不见荷

请看置顶❤️希望你天天开心

【病娇】白月光竟是你自己


*含黑化病娇男主,不喜勿入

*设定为签了替身协议的你发现自己才是那个被爱惨了的白月光 ❤️

*结局有反转❗❗❗

*文中人物三观不代卝表本人三观



-



医院消毒水的味道,一连闻了那么多天,你还是没每习惯。



“加上医卝疗费、伙食费…这些费用共计八万多元,我给你抹个零头,请问这位小卝姐什么时候支付给我这笔钱?”男人拥有着一副被天使吻过的嗓子,然而说出来的话却不那么好听。



西装革履的救命恩卝人摇身一变,成为了狮子大开口的斯文败类,可怜的你此刻不仅身无分文,而且连自己的记忆也没找回来。



“你!”



理亏的你看着巨额账单上的数字后瞠目结舌,半天也憋不出一句话来,这么多钱,你上哪去还?!



前段时间你不慎从楼梯上摔下来,当场昏迷不醒,幸亏路过的慕言霖好心地把你送去医院,听说他还是某公卝司的总裁,只是醒来之后的你失去了所有的记忆。



也许是慕言霖多天以来的关心与照顾使你被蒙蔽了双眼,原本以为得到好心人帮助的你大错特错,昨天还一脸温柔,询问你想要吃什么的救命恩卝人,与现在这个催你还钱的男人简直判若两人。



“我现在没有那么多钱,而且受的伤还没有完全好,我现在连自己是谁也不清楚。”



你老老实实地把自己现在的情况全盘托出,希望可以得到慕言霖的谅解,却没有想到对方的态度更加恶劣,像是连伪装都懒的装一样,他失去了所有的耐心,索性说出了真卝实用意。



“呵,没钱,说的倒是轻卝松…”



“你以为我有那么好心去救一个和我毫不相干的女人吗?”



修卝长的手指挑卝起了你的下巴,你被卝迫与那张足以迷倒万千少卝女的脸对视,只可惜慕言霖的长相没有让你感到动心。



“我救你,也不过是因为你长得像她罢了。”



一旦慕言霖提起他内心的那个人时,目光就会不自觉地变得柔和,救下你的这段时间内,他也总是会用这种深情的眼神一直注视着你。



现在想想,这位总裁也不过是把你当做替身罢了。



“她是谁?”按捺不住好奇心的你问了一句。



“你没有资格谈论起她,既然没有钱还给我,那么我们就来谈一谈替身协议的事情。”



慕言霖丢过来一份合同,上面清清楚楚写着让你在一年内成为他心里白月光的替身,相应的,你无需向他支付八万块的医卝疗费,并且在一年之约结束后,你会得到更高额的酬劳。



这份看似合理的合同,实则还暗含卝着各种稀奇古怪的小要求,比如,你要与慕言霖出现在各种公共场合内,随时随地扮演好他的白月光,极大的占用了你的个人时间。



如果不是此刻的自己毫无分文,说话也没有底气,你真的很想在这张俊脸上狠狠打上一拳。



或许是你的目光太过灼卝热,引起了慕总裁的注意,为了不引起你的误会,他轻咳了一声后连忙解释。



“你放心,我对你没有任何感情,签下这份替身协议后老老实实地待在我身边,做个合格的替身就行。”



他的话平息了你的怒火,冷静下来的你开始重新思考这份替身的工作,你觉得这份买卖倒也十分划算。



毕竟,什么都不用做,只需要扮演那个女人,成为她的替身就行了,可以称得上是非常轻卝松简单的活了。



最重要的是,你不喜欢慕言霖,他不是你的菜,所以也不会感到伤心和痛苦,反而会因为替身的工卝资太高而暗自窃喜。



没办法,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。



想清楚这些的你,装作一副为难的样子,最后咬咬牙签了合同,“慕总,合作愉快。”



“合作愉快。”



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,慕言霖唇边的笑意变得更深了,看向你的目光也在一瞬间内变得令人捉摸不透。



-



成为替身之后的日子比你想象中的还要轻卝松,你干脆躺平,做个该吃吃该喝喝的米虫,好不快活。



只是最难应付的人还是慕言霖,像是真的把你当成他心底的白月光一样,他的痴情把不明真卝相的人都蒙在鼓里,慕言霖身边所有的人都默认你是他未来会携手一生的妻子。



这本就是一场成卝人之间的过家家扮演游戏,慕言霖竟然还真的沉迷其中,乐此不疲,有好几次你都觉得这样有些过了,可是对上他眼眸里的深情,你突然觉得不该打破一个男人最美好的幻想,欲言又止的那些话又全部咽回了肚子里。



算了,看在钱的份上,你也就不和他计较了。



直到某天,一个苦苦单恋着慕言霖多年的女人的出现在你面前,粉碎了平静又美好的现状。



“是你!你是慕言霖最爱的那个女人,果然是你对不对?”对方疯了似的抓卝住你的肩膀,情绪激动不已。



你有些吃痛,皱着眉为自己解释,“你认错人了,我不是她,我是慕总找来的替身而已,只是报答他的救命之恩和为了钱才这样做的。”



只希望能够把一切都说明白,但来人接下来的话让你对自己的认知产生了怀疑。



“你说卝谎!慕言霖从来不会多看别的女人一眼,哪怕是遇到人命攸关的事情摆在眼前,如果不是他心爱的那个人,他是可以冷漠到不去管的…”



那人还在絮絮叨叨说个不停,在你面前又哭又笑,只是你已经没有心思继续再听下去,你的记忆一直都没有恢复,所以并不能判断谁对谁错。



但如果,真卝相真的是这个女人所说的那样呢?



-



几乎是没有经任何思考,你决定直接去找慕言霖问个清楚。



“言霖。”



言霖是慕言霖要求你对他的称呼,在替身期间必须用这个亲卝昵的称呼喊他,一开始你还叫不习惯,现在喊着倒是格外顺口。



忙碌了大半天的总裁一看到是你,终于舒展了眉头,只是你的下一句话,又让他的神卝经紧绷起来。



“你能和我说说,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吗?”你盯着慕言霖,似乎是不习惯你如此大胆的对视一样,他的耳尖微红。



“你问这个做什么,这个好像不属于你工作的范畴吧。”



慕言霖别过了头,在他波澜不惊的语气里竟然出现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紧张。



你很显然不会相信这番说辞,种种迹象加上那个女人的话已经让你的心里有了确切的答卝案。



“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,我就是她,对吗?”



他的身卝体一下子僵住了,事业有成的慕总裁没有想到你会在他的面前说出这种话,也没有想到自己天衣无缝的计划也会有被揭卝穿的一天,慕言霖的脸色变得很难看。



“真遗憾呢,现在我宣布,这场无聊的角色扮演游戏到此结束,我可没有兴趣在自己失忆的情况下,去扮演失忆前的自己,因为无论是哪个我,都不会喜欢上你。”



说完这些的你冷笑一声,准备头也不回地走掉,结果被慕言霖拉入他的怀抱,似乎害怕你再次消失在他的视野里,这个拥卝抱非常紧,压得你喘不过来气。



“…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一个机会呢。”



一声轻喃里满满都是委屈,慕言霖又想起了你们的那次吵架,当时也像这样闹得不欢而散,接受不了他的爱意的你生着闷气,不慎从楼梯上跌下来,再次醒来就失去了记忆。



所以,以救命恩卝人的身份,让你成为他的“替身”,这是慕言霖情急之中想到的,能把你留在他身边的办法。



这段时间也是慕言霖过得最开心的时光,在他的构想里,未来的日子里会非常幸福,因为有你的相伴,连无趣的一切都变得生动起来。



“我已经和叔叔阿姨说好了,等一过完年我们就会成婚,再也不会有人打扰我们。”



“总是拒绝我,我也可是有脾气的呢。”



慕言霖的力气实在太大,仿佛是想与你融为一体,他不知从什么地方拿出了一副特制的手铐,一头扣在了你的左手,另一头扣在了他的右手,看上去你们像是再也无法分开了一样。



“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。”



平静地说着这些话的他,眼里盛满了疯狂的骇人情绪, 这种过于执着的痴迷之恋黏卝腻可怖,很快将彻底吞噬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结局任意礼物即可解锁❤️


评论(113)
热度(5432)
  1. 共2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不见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